這個週末,拔比媽咪讓愷愷自己選要去哪裡玩,他說“那去看扣扣好了”,所以,我們就去看火車。
Baby_2(2)_20100515.jpg
哈哈!我是最愛玩耍的愷愷,猜猜我在幹什麼?

汐科、瑞芳、侯硐,也都是老地方了,邊看車邊玩遊戲,愷愷寶寶非常興奮。這個小調皮一高興就會開始跳舞、做鬼臉、唱歌,超級可愛。

今天還帶了飲料、餅乾、甜甜圈出門,玩累了愷愷可以吃吃東西,好像出來野餐一樣。假日全家一起吃喝玩樂,培養感情,享受天倫之樂。
Baby_3(2)_20100515.jpg
做鬼臉的愷愷,嘴巴可嘟的真高。(手裡還拿著他的鴨鴨扣扣)

Baby_1(2)_20100515.jpg
跟拔比打個招呼吧,可是愷愷、你怎麼看錯方向?

Baby_4(2)_20100515.jpg
小娃娃吃甜甜圈,這是愷愷自己選的巧克力口味喔!

Baby_6(2)_20100515.jpg
Yammi、Yammi,真好吃。

Baby_5(2)_20100515.jpg
我們愷愷很孝順的,都會記得要分媽咪咬一口。只能咬一口喔!

Baby_10(2)_20100515.jpg
餓了,吃甜甜圈,渴了,當然要喝開水。愷愷厲害吧,直接拿這麼大的寶特瓶牛飲。(不過善後工作可是苦了媽咪....)

Baby_9(2)_20100515.jpg
到猴洞國小跟猴猴溜滑梯玩,當然要來張合照。 

記得有一次上班時間,愷愷要嬤嬤打電話給拔比,因為他要跟拔比說話。拔比接到電話後問他有什麼事,愷愷說要去看“扣扣”,拔比跟他說現在在上班不可以,他好失望,於是拔比就答應他放假要帶他出去玩。是啊,拔比可是說話算話,跟小寶寶答應的事可一定要做到。

只是這小傢伙最近不知道從哪裡學到,老是說要坐火車去花蓮台東,奇怪,拔比是很喜歡到後山拍火車沒錯,不過可不是我教他的啊!

看來倒是可以準備安排跑花東,來看愷愷前陣子剛學到的“白鐵扣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