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明年的選秀上,我們已經有8個前三輪(含Round3與Round4之間的Supplemental Pick)的選秀權,繼續收集吧,Alex Anthopoulos。

早上剛看到的新聞,Marco Scutaro被Boston簽走,因為他是Type A的自由球員,所以我們可以拿回兩個2010年的Draft Picks,這算是好消息吧?
Marco_Scutaro.jpg
感謝您這兩年的貢獻,Marco Scutaro,再見面請手下留情啊!

眾所皆知,當Alex Gonzalez簽下來以後,新GM Alex Anthopoulos已經講明如果Marco Scutaro願意留下來,那後者可能要被移到外野去守備,這是Scutaro不太願意的事,換句話說,其實A.A算是用這種方法逼他走?A.A是有提個Arbitration給Scutaro,但後者今年打出生涯新高的成績(0.282/0.379/0.409、外加100Runs),當然會想到自由球員市場試試。或許A.A本來就沒打算留下他,無妨,為了省錢,這也是招數之一。現在的Toronto不收集Draft Picks,難道還跟人家花錢競標F.A.?

簽下Gonzalez被一些支持者罵是錯著,但2.75M不算什麼大錢(2011年的option先不看,因為可以選擇不執行),買一個游擊手守備保險回來放著也算合理。況且Gonzalez不是Type A或B的自由球員,簽他完全不損選秀權。只是又多找了守備位置相同的John McDonald回來,我就真的不懂A.A在想什麼了。

講到補強,A.A曾說過他想要加強投捕這兩塊位置。Rod Barajas“聽說”也是走定了,而Toronto目前瞄準的是Pittsburgh的Ryan Doumit。這個左右開弓的捕手在2009只出賽75場,成績比起2008年也是退步許多,只能說這傢伙真的要好好保持健康。J.P. Arencibia是農場裡面最被看好的捕手,可是今年在3A遇到瓶頸,不會選球的問題依然存在,但還是被許多人所看好(他的長打能力實在讓人愛不釋手啊),只是看起來就算一切順利,他也還需要兩年的時間才有辦法接下捕手的位置,球隊自然需要找一個有經驗的捕手來坐鎮一下。
Raul Chavez當初也是由Pittsburgh轉來的,只是看來他就是個二號捕手的料,不能委以重任啊!
J.P.jpg
小夥子,好好幹啊,別老是只想著轟球出場外啊,練好你的選球眼吧!

Year Level G AVG OBP SLG HR
2007 A- 63 0.254 0.309 0.377 3
2008 A+ 59 0.315 0.344 0.560 13
2008 AA 67 0.282 0.302 0.496 14
2009 AAA 116 0.236 0.284 0.444 21
(表)J.P. Arencibia於小聯盟的各年成績。


講到
Arbitration,再來看看今年還有哪些球員要面對Arbitration。

Jeremy Accardo(RHP)
Jason Frasor(RHP)
Brandon League(RHP)
Shaun Marcum(RHP)
Dustin McGowan(RHP)
Shawn Camp(RHP)
Brian Tallet(LHP)
Raul Chavez(C)
Jose Bautista(U)

以上九位,球隊如果想全數留下也未嘗不可,個人認為其實除了最後兩位比較能放棄之外,其他的應該要全數留下。以他們九位今年的薪資總和來看,
不過只有8.47M,其中應該只有前兩位有薪資大漲的可能,看來不會花到球隊多少錢。而真要省錢的話,Bautista今年已經要拿2.4M,拿他來開刀很合理、又可以省下不少銀兩,這種工具人,應該還可以找到更便宜的替代品吧。

當然、講到省銀兩,2010年就有許多合約到期,先別提Roy Halladay的,Lyle Overbay、Edwin Encarnacion、Scott Downs、B.J. Ryan,四張合約加起來也有27M,看來還要多忍個一年,光明才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