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一個地方,也可以搞的那麼複雜。

大夥又不是不認識,直接電話撥過去講一聲、確認一下不可以嗎?一定要在那邊高來高去,寫一些e-mail當作自己作文很行?


本來都是同一掛,一起在一個project底下奮鬥,當初那種單純的感覺多好。現在單位大了、自己有能力自主了,就開始喜歡放砲。開個協調會,大家討論結束,不敢自己跳出來擔責任,就要拱個頭出來協調。等到所有作業如火如荼的進行,發現自己的那一塊有狀況,可能會得罪未來的老闆,馬上跳出來要喊卡,還要被拱的頭來發佈來擔,搞得所有受牽連的單位哀聲連連,然後自己也像個無辜者。現在是怎麼樣,大家流行當幕後黑手?

某同事說的對,我參與過深了。雖然這個設備與我有關,不過管好我的規格審核就是,不要其他事都想撩下去喬,你把別人當夥伴、人家可能只把你當跳板。

拿個帽子往人家身上扣,就顯得自己多大義凜然,真是夠了。

有時想想,人真的一定要採在別人身上往上爬嗎?

可憐的是兩邊不討好的其他人,誰都不想得罪,也不知該往哪邊靠,其實就事論事就好,會變成這個樣子,看看是誰搞的就好,也無須一定要出聲,太多人跳下來,只會讓事情更複雜。

想到早上老婆說最近事情好多、來放一天假,真的可以好好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