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們家的小愷愷非常好動、當然也非常調皮,有的時候真的是讓人又氣又愛。
Baby_1_20091011.JPG
正在嘟嘴的愷愷。這招不知道誰教他,現在只要一想到寶寶就嘟一下!

愷愷現在最會說的字語,是“跳”、“不要”、“借過”。

爬到沙發上或是小桌子,當他要下來時,就先喊個“跳”,然後視高度決定要跳還是慢慢爬下來,雖然不是很高,但還是怕他受傷,趕緊對著他說“不要跳”,這就讓他學會另外一個字眼“不要”。

要他來坐好好吃飯,喊“不要”;要他來穿衣服,喊“不要”;要他把到手的電線、衣架交出,喊“不要”。現在還會加強版,邊說不要邊搖頭,模樣是很可愛,但有時也把拔比媽咪氣到七竅生煙。

然後是最好笑的“借過”。他知道人家擋到他走路、拿東西,他說“借過”,人家就會讓開給他行動。不過這小寶寶晚上躺在床上睡覺也會說“借過”,因為他愛左翻右滾,如果拔比或是媽咪擋到他,那他一定會喊“借過”,即使是在半睡半醒間也是一樣!實在是....

Baby_3_20091011.JPG
坐在月台椅子上,看著拔比為他照相。其實是後面有隻小貓咪,愷愷正準備跳下椅子要找貓咪玩。

Baby_2_20091011.JPG
看著兩個哥哥在跟貓咪玩,愷愷也躍躍欲試,伸長脖子認真看,希望等等可以輪到他跟貓咪玩。

這次只有放三張照片,下次在補放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