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Rios被放上waiver而且有球隊要了,新聞連結在此

個人認為這是好消息。腦筋也不用太死板了,都曾經把Roy Halladay擺到檯面上來,Rios又算什麼?

況且真的被claim了,都還有的談交易內容,談不攏再回收,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反而覺得這麼做,代表球隊真的想大破大立,結果怎麼樣不曉得,但敢這麼做,勇氣值得肯定。

在7/31的交易期限後,球隊想要交易走球員,都要放上waiver,放上waiver之後,Toronto現在有三個選擇可以做。
1.與把Rios claimed的球隊談交易。(現在傳出是Chicago White Sox)
2.收回Rios,繼續把他保留到這個球季末。
3.無條件釋出,claimed Rios的球隊直接把他領走。

不曉得White Sox會想要出什麼樣的人來換。Rios好歹也才28歲,也當過all-star,條件不會太差,兩年前還曾經可以換到去年的NL賽揚獎(怎麼沒換成....),White Sox那邊的農場不太熟,交易的內容稍微合理些的就可以接受。但換個角度想想,雖然看起來第三項當然最不利,不過如果是要省錢的話,這招最狠,也很值得考慮做做。6年6400萬的合約才走第一年,後面那麼大包的包裹,已經有人要幫你出,何樂不為?當然,Rios的合約不是最該處理的,Vernon Wells那個又臭又長的才是,但少一個是一個,先減輕點負擔也是好的,前陣子換走Scott Rolen不也是如此?今年沒機會競爭,就要趕緊改變心態,省下子彈保留元氣才是正道。

本季Rios的打擊三圍是0.262/0.316/0.426,其他的數據也甭看了,頂多還有個20HR、20SB可以說嘴而已。這種數據望之不似全明星,就算恢復到生涯水準的0.285/0.335/0.451,也實在看不出來可以值每年1000萬的大約。有些朋友認為可以等等,說不定他明年一開竅又打出像是2006年上半季那種成績(0.330/0.383/0.585)、或是去年下半季那種成績也好(0.300/0.337/0.542),只是Rios老是一年只好半季,付他這種薪水只要求半季的表現也實在說不過去。

現在兩個當事人Rios與GM J.P. Ricciardi都在冷處理這件事,不想發表太多意見,所以暫時無從得知太多進展。一位其他球團的人員說道,"That's an incredible opportunity for the Blue Jays to get out from underneath that contract." 。是的,這是個擺脫這惱人合約的好機會。Rios是個不差的球員 ,但配上這個合約,對於一個已經有財力問題的球團而言,就是一個沉重的問題,那就該解決。

只是Rios的合約中也有no-trade clause,他會不會不想離開Toronto這又很難說。接下來幾天、就等著看看接下去會是如何發展。
Alex Rios_1.jpg
Alex Rios、你真的會離開嗎?

真的要走上分手一途,就祝福Rios一路好走,來日見面記得曾在Toronto一起奮鬥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