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了,一定要把照片放上來秀一下啊!
Baby Funny_1(2)_20090503.jpg
好好喝的飲料!寶寶好陶醉喔!

最近娃娃的模仿能力很強,家裡大人幹什麼、他也要跟著學一下,喝飲料就是一例。愷愷其實根本也還不會用吸管,但他會倒著喝(當然就有可能把身上弄得溼答答),也會用擠壓的方式來讓飲料跑出來(這更慘,旁邊的人也會被他弄髒),但他就是要把飲料拿在手裡才甘願。第一張照片是在母親節園遊會上照的,愷愷坐在外婆的懷裡,喝著酸酸甜甜的金桔檸檬,看那表情,爽度100啊!

Baby_5(1)_20090501.jpg
蹲在路邊喝飲料,喝完才要繼續走!

Baby_4(1)_20090501.jpg
喔,那邊那杯飲料好像更好喝!


然後這兩張是到三峽老街玩時拍的,他坐在娃娃車裡,突然發現後面的媽媽怎麼手上多了瓶飲料,馬上回頭嘰嘰叫抗議。媽媽只好趕緊把飲料喝到剰一滴滴,然後給他拿手裡。看他的表情,吸的似乎不太滿足,他心裡可能在打算盤,媽咪怎麼給我那麼少?旁邊那個阿姨手裡的好像更多更好喝,拔比可不可以幫我要?

Baby_1(1)_20090501.jpg
看打陀螺的師傅表演!

Baby_3(1)_20090501.jpg
拔比、我拿到陀螺了!


抓這個陀螺又是個可愛的故事。話說那天在三峽看人家打陀螺,師傅們將一顆顆陀螺打到定位上,技巧高超,愷愷也看的目不轉睛,他很喜歡看會轉圈圈的玩具,有時還會專心到流口水。突然有顆陀螺打偏了,掉到旁邊地上,愷愷馬上衝過去想要撿起來,原來這小子是在等人家凸槌、想要撿一顆來玩啊。跟老師父要來一顆給他在手上把玩,他用自己的短短手想要讓陀螺轉圈圈,可愛極了!

Baby_1(1)_20090502.jpg
學走路、愷愷給自己拍拍手!

其實愷愷現在模仿最爆笑的,就是學拔比打蚊子。前一陣子拔比在睡覺前先進房間趕蚊子,有一次一手抱著愷愷、另一手在牆上拍打,打完後手掌還翻過來檢查看看有沒有打到。沒想到這小子就此學會這招,有次睡覺前就跑到牆邊用他的小手拍牆,拍完之後還會翻過來看看小手掌心,其實他哪拍得到啊,但是就是想學拔比的動作啊!

現在凡舉關燈、開門、擦地板、放洗澡水,可愛的娃娃都會做動作了,每天跟他在一起、真是都有新鮮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