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拖稿,因為前陣子公忙+MLB Playoff+懶,所以拖稿。

練習爬行中的娃娃人。

媽媽人一直想要帶娃娃人去參加爬行比賽,拔拔人當然是要奉陪,那陣子大型的都報名額滿,那就先參加小型的好了。上網查查,參加比賽的大多以9-11個月的寶寶為主,我們家這隻7個多月就去比賽,算是越齡報名。其實拔拔另外有一個邪惡的目的,就是要寶寶去觀摩人家怎麼爬的,我們家這隻明明會爬,卻常常裝傻,偶而應付動個兩下就算數了。這怎麼行呢?要讓去看看其他的娃娃是怎麼爬的,刺激一下他的成長。


會場不大,不過很熱鬧。我們家的娃娃正在比賽場地練習中。


軟軟的墊子,蠻適合寶寶運動的。


聊天ing,小天使們的交談總是充滿趣味。右邊這位可是高手,冠軍中的冠軍!說不定他正指導我們家的寶寶爬行技巧。



比賽前先玩抓周,娃娃又抓聽筒、又抓算盤,好貪心啊!


分組比賽進行中,不過這組的娃娃全都不肯動,緊張的爸媽們拿玩具的拿玩具、精神訓話的精神訓話。


我們家的寶寶則是看的目瞪口呆,“你們在幹嘛啊?”


輪到寶寶上場啦,姿勢100分!(同組後面那位娃娃則是直接坐起、動也不動。)

雖然距離短短(大概6-7m長吧),不過我們家的寶寶從來沒爬過那麼長的距離,最後他雖然是分組第三,不過可是扎扎實實的爬完全程,值得嘉獎!

當然,最後當然有達成拔拔的目的,娃娃人回家之後,開始奮發向上,每天努力爬行,不要小看娃娃,給他一點刺激,他們可是會很有上進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