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各球隊名單擴增,好些個利用擴編被叫上來的重點新人,是要好好觀察的對象。除此之外、也差不多可以看出來哪些球隊可以展望明年、哪些球隊還有機會,這搶破頭的競爭、更是每一球季最刺激的時刻。

自己最喜歡在季後賽看一些新面孔,因為這樣才有新鮮感,目前看起來、去年一些球隊應該是落馬了,不錯不錯,只是最後真有誰能出線?

獨走的西區不提,現在美聯看起來是四搶三。Tampa Bay看起來是比較穩的一隊,八月份接連折損,Longoria、Crawford、Percival,無損他們攻頂的決心,九月份大多是打到自己同區那些勝率過五成的球隊,但今年他們面對同區的戰績是33-20,一點都不落居下風。今年最讓自己感到訝異的,就是Chicago White Sox,不過他們打同區也真的很有一套,另一隻Minnesota Twins也一樣,打同區一點都不手軟,他們攜手前進季後賽的可能性還頗大。相較起來、Boston Red Sox的賽程看起來反而最硬,難保今年衛冕隊進不了季後賽?

Minnesota VS. AL Central:36-21
Chicago VS. AL Central:36-22
Boston VS. AL East:28-26

最後Red Sox應該會擠掉White Sox,因為他們主場剩比較多、加上White Sox中間還有一波十場的客場旅程。而現在猜Tampa Bay拿下美聯冠軍應該最保險,只要他們不要再出現傷兵來亂就好。

國聯的狀況就更有趣,中區跟外卡看起來是比較確定的,Chicago Cubs穩穩的走,別隊就很不好追了。而來到國聯大殺四方的C.C. Sabathia實在恐怖,零敗可以維持多久?Milwaukee看起來應該不會再錯過今年的機會了。而另外兩個分區的龍頭就很難說,至少都有兩隊、甚至三隊有機會搶。N.Y.Mets會不會又在最後崩盤?如果再來一次、他們季後又打算找誰來補強?Arizona D'Backs要怎麼穩定下來?Ramirez可以把L.A. Dodgers拉抬到什麼地步?Colorado Rockies真能拉尾盤?

給我挑的話,我會抓Philadelphia跟Arizona可以出線,因為從Toronto過去的助拳人(Matt Stairs、David Eckstein)會發功幫忙。不過比起美聯,反而更不敢確定這選擇對不對。國聯冠軍我會選Milwaukee,因為Sabathia+Ben Sheets的1-2 punch比較有看頭。

誰知道呢?要是能夠猜對,應該去包牌看看是不是真有那麼神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