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剛剛公佈了今年他們參加2008年Olympic的棒球隊名單,23人,不知後面還會不會做其他調整(還有一個最後人選須決定),先把這批名單寫出來:

Pitchers
*Brett Anderson (A’s--AA--20)
*
Geno Espineli (Giants--AAA--25)
*Clayton Richard (White Sox--AAA--24)
Jake Arrieta (Orioles--A--22)
Trevor Cahill (A’s--AA--22)
Kevin Jepsen (Angels--AAA--23)
Brandon Knight (Mets--AAA-32)
Mike Koplove (Dodgers--AAA--31)
Blaine Neal (Tigers--AAA--32)
Jeff Stevens (Indians--AAA--24)
Casey Weathers (Rockies--AA--23)
Stephen Strasburg (San Diego State--20)

Catchers
Lou Marson (Phillies--AA--22)
Taylor Teagarden (Rangers--AAA--24)

Infielders
Brian Barden (Cardinals--AAA--27)
Matt Brown (Angels--AAA--25)
Jason Donald (Phillies--AA--24)
Mike Hessman (Tigers--AAA--30)
#Terry Tiffee (Dodgers--AAA--29)

Outfielders
#Dexter Fowler (Rockies--AA--22)
John Gall (Marlins--AAA--30)
Matt LaPorta (Indians--AA--23)
*Colby Rasmus (Cardinals--AAA--21)
#:左右開弓打者
*:左投or左打

14個3A、7個2A、1個1A、還有一個大學生(
Stephen Strasburg)。好幾位選手已經在小聯盟明星賽亮相,也有幾位是他所屬球隊重要的prospects。連那個大學生Strasburg,都已經被認定是明年選秀的狀元人選,所以說、這次Team U.S.A.選的還算不錯?

發表一下自己不負責任的簡評吧。感覺上外野陣容是真的還蠻不錯的,LaPorta、Rasmus都是好貨,Fowler也不賴,去年這篇文章也曾介紹到過他,這幾位應該都是美國隊攻堅的重要角色。內野跟捕手就弱多了,Marson算是不錯的攻擊型捕手,但守備能力就差了些。而這幾個內野手都有守備多個位置的能力,守備能力也都有一定水準,或許可以增加調度上的靈活性。但除了Hessman外、其他長打能力都不足。

最後看投手,選了12個,比想像中多,而且年紀的分布感覺很極端。裡面是有幾個很好的人才,不過也有不少是聽都沒聽說過的。Rotation目前自己比較確定四個,
Brett Anderson、Clayton Richard、Jake Arrieta、再加上Strasburg剛好兩左兩右。如果需要第五號先發,Trevor Cahill與Geno Espineli應該搶最後這個名額。牛棚裡面左投不夠,會不會成為美國隊的弱點?

回頭再看看這個陣容,有沒有發現好像有好幾隻球隊是派兩位選手的,而至少一半的大聯盟球隊是根本沒人入選的?不禁讓人懷疑他們是不是真心想支援Olympic team?賽事與大聯盟、小聯盟的季賽相衝突,想要叫他們派出最佳陣容實在是很困難,也難怪下一屆Olympic棒球被除名了。

八月初Team U.S.A與Team Canada會有幾場熱身賽,到時再來看看他們的成績如何、或許到時也可以預測他們在Olympic裡面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