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空閑之餘,再訪汐科站。


138B次@汐科站。攝於南下月台第11車位置附近。基本點當然先來一下。

前次來是陰雨綿綿的冬末,這次則是艷陽高照的仲夏,雖然站點沒什麼變化,不過拍照的感覺不一樣。本來是想到宜蘭線上,不過雖然有日光,但空氣品質其實不佳,拍大景不夠優,那就半途在汐科下車,拿長焦段鏡頭拍彎道吧。

這次除了老角度拍照外,也想找看看汐科站有哪些角度是自己沒有試過的。


835次回送@汐科站。攝於南下月台第11車位置附近。


1070次自強交會2713次電車@汐科站。攝於南下月台第9車位置附近。


2175次電車@汐科站。拍攝位置同上。北上月台南側的階梯頂部,似乎over了....


725次貨列@汐科站。攝於南下月台第8車位置附近。離去前,有找到一個角度,約莫是在南下月台第7車位置附近,說不定用廣角鏡可以把725次全列收進來,下次再來試看看。


4003次行包@汐科站。攝於南下月台第7車位置附近。老點溫習。


4003次行包@汐科站。攝於南下月台第7車位置附近。不同的焦段有不同的感覺,下次來借隻500mm的大砲試試....


663次貨列@汐科站。拍攝位置同上。大太陽底下,汐科站屋頂樑架的陰影會很清楚的投射在車頭上,所以這個角度,適合陰天前來?

下午一點半,實在熱的受不了,上電車離開吧。台灣拍車裡面的同好,我應該是最懶惰的一個,因為明明知道再往下等還有834次、610次等好料可以拍,卻耐不住高溫日曬而收工,真是丟臉。大概是為了教訓我吧,搭乘的電車馬上在南港交會834次,呵,看下次還敢不敢提早收工?



加映場!不同日子的138B次回送@汐科站。攝於汐科站南出口階梯處。後方工程車停那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