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寶寶已經三個多月大了,現在是我們家的歡樂泉源!


反戴帽子、這是要幹嘛啊?小寶寶說、我才不要跟拔拔一樣當捕手!

不知道是哪一天,他舉起小小手,放到自己的嘴巴,吃(應該說是吸、或是舔)上幾口,從此,他似乎愛上這個活動,時時刻刻都要來這麼一下。

躺著吃、趴著吃、發呆的時候吃、玩的時候吃、哭的時候也會想要吃,有時稍微舔個兩口,就不想要了,有時卻吃的滋滋響,恨不得把整隻小手忝的乾乾淨淨。最近更猛,會放手指進嘴巴,一隻、兩隻、三隻,實在厲害,哪天他真的整個拳頭塞進去,可能我也不會訝異吧!


坐在娃娃車上,準備來一口。


趴著吃,那個表情似乎是恨不得把拳頭吞下去。


不理拔拔了,自己繼續吃。


邊玩玩具邊吃饅頭,最棒的玩具就是我的手。


吃膩了、看看鏡頭露笑容。

只是這樣吃,一方面要注意衛生、常常要拿毛巾把他的小手擦乾淨、甚至不要讓他吃太久;一方面就是他似乎厭奶了,每日喝奶量比以前少許多,真是讓人擔心,也浪費了媽媽辛苦擠出的奶奶啊!倒是發現娃娃熊左右開弓,左右手都蠻會使的,孺子可教也!


沒有乖乖喝奶奶,被拔拔處罰,在體重機上面反省。不過,寶寶又舉起小饅頭了!

煩惱他吃、煩惱他睡、煩惱他的健康,這都算是甜蜜的負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