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Reed Johnson之後、Toronto本季的戰績是16勝17敗,美聯東區倒數第一。
多了Reed Johnson之後、Cubs本季的戰績是18勝14敗,國聯中區第二。 

Reed Johnson目前的成績是0.277/0.358/0.319,不算多好,但也還過得去。
而替代Johnson主要的選手Shannon Stewart,目前的成績則為0.227/0.316/0.273....
兩者孰好孰壞、一目瞭然。

所以說,目前Toronto戰績不夠好(或說低迷?),原因就是因為少了Reed Johnson?
這樣也太簡單了一點。

現在隊上的問題如同季前所說的,出現在打擊方面。平均一場比賽只能弄到3.94分,美聯倒數第三,上壘率尚可,長打率則完全不能看,其他能想到的數據大概都是聯盟前幾爛。兩年前的豪打部隊、現在怎麼完全不見?現在教練也只能改變打線順序,看看能不能調整出手氣(打到現在,球隊已經出現過28種不同的打序)。就算GM前陣子說他要扛下這個責任,還是改變不了球隊貧打的慘狀。當全隊的VORP只有15.9,全隊VORP最高的Alex Rios也只有7.3時,BABIP?IsoP?OPS?其他數字真的一點討論的意義也沒有了。

現在想想,原來前陣子喜歡拿盜壘當作主要配菜,是不得不用的方式啊。

Scott Rolen已經歸隊,不過球隊貧打的狀況依舊,該怎麼解決?

把Rios擺到第一棒,是個不錯的想法,他的上壘率,在球隊中算是比較好的。不過他也遇到調整上的問題,現在Rios擔任第一棒的上壘率只有0.286,最近幾場的表現也只能用“好爛”來形容。再把David Eckstein擺回來如何?此外,多用Adam Lind如何?繼續試試看吧,既然覺得他在3A打的好,把他叫上來,千萬不要一時不滿意就冰著不用,至少給他多點機會證明一下。

Vernon Wells擺在中心打者季初表現還不錯,不過最近兩週的長打率低的嚇人,沒半支全壘打,只有兩支二壘打聊備一格(剛剛看今天好像又多支三壘打),威脅性實在太低。多用Matt Stairs也是是個折衷方法,好歹這位老爹揮棒的狠勁可以嚇嚇不少投手,但他不是長久的答案。

交易?目前最好的籌碼都是投手,只是真要這麼做的話,我最希望動的是A.J. Burnett。如果他太貴放不走,那拿David Purcey去兜售看看,雖然他是左投,也接近成熟,不過我們輪值圈的後面三個品質佳,已經可以讓我們撐好幾年,加上更低階也有幾個好貨色等上來,沒位置再給Purcey,不如利用他換打者回來用用。

簽球員?千萬不要找什麼叫Bonds的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