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打了14局的比賽,會耗掉多少投手?

這當然沒有標準答案,而Toronto在昨天的比賽,總共派上了9個投手。最後一任名字叫做A.J. Burnett,表定兩天後的先發。而在roster裡面卻沒上場投球的投手,是Halladay、Marcum與McGowan,他們分別是下一場、前一場、與再前一場的先發投手。

這應該可以算是把投手燃燒殆盡吧。

比賽打到這種地步是無法預測的,況且以投球數來看,好幾個中繼應該下一場再上也不會有太大問題,當然,下一場是Halladay主投,其實牛棚是可以好好休息的。不過還是忍不住想抱怨,後面還連續11天有比賽,投手的狀況與使用如果沒有抓好,那可是很嚴重的問題,可千萬別在球季初期就搞到人仰馬翻、傷兵連連。

Toronto目前牛棚的選手們,表現差異很大,如果真要評分,會給個不及格,因為球隊現在吞下的7敗裡、牛棚就包下4敗(如果把Burnett這敗先扣掉),這實在是個讓人很疑惑的比例。Accardo自從被換到set-up的角色後似乎調適不過來,狀況連連,難道需要心理建設?Jesse Carlson則是這場比賽最大的驚喜,11局上半Toronto被場地安打所救,換他上來後竟然連續3個三振化解危機,看來他有成為球隊第一長中繼的可能性。

先發帳面看來不錯,不過實際上只能說Halladay與Marcum比較穩,其他三位都還沒真正進入狀況。往好處想,至少目前都有照表操課,沒有人缺席。

打擊方面自從把Aaron Hill放到第二棒後,前面棒次的火力算是串聯起來,Rios與Wells帶給對手的威脅性更是大增,過去15場比賽前四棒次弄回球隊58%的得分,這也是球隊目前攻堅的主力。Hill目前表現不錯,不過要說會不會是大爆發的一年、可能還太早,他一直想要扮演前兩棒的角色,目前也算達成他的心願,就看他能不能把機會化為實績。陷入低潮的Thomas目前尚未找到問題所在,他的選球沒問題,3支全壘打也不差,但留下的殘壘數實在過多,他的位置就是目前打擊的斷層。

前一陣子看到Toronto盜壘次數暫居美聯第一的新聞(現在好像沒了,大概其他球隊被刺激到吧),不少選手出來拍拉拍拉講了一堆話,特別是捕手Gregg Zaun,大概是太久沒盜過壘,而且還是雙盜壘盜本壘,有點爽過頭,結果之後三場比賽Toronto被盜了7次壘,其中5次是盜在Zaun在蹲捕時。Orz....

出來混的,遲早都是要還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