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New York Yankees有關、跟王建民也有點關聯,看來這個新聞應該會有不少“有趣的話題”產生。


其實,就是球隊方面的決定吧,他們判斷用這種合約綁下Robinson Cano,是值得的。之前Cano在Arbitration裡,一年一簽的價格,當然跟四年長約不太一樣,計算的基準不一,其實也沒什麼好比較。

話說回來,應該有人、特別是台灣的球迷、應該會開始想,為什麼王建民沒有受到如此待遇呢?


No Comments.

或許要再等等,新聞還沒出來;也可能好的內野手比較缺,Cano會打、能守又年輕,值得投資。

當然,也許Yankees認為後面還有很多好投手,不缺好貨,不用急著綁王桑,能坳則坳,利用個徹底,再觀察一陣子,等你變成自由球員了,咱們再說。

王哥哥,哪天等你真的變成自由球員,考慮一下Toronto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