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道文化協會果然有一套,租用TPK三節,跑進台中港線辦參觀活動,聽說這是第一次此支線有辦理客運,讓港線出現了行駛客車的難得紀錄。早早得知有此活動,又在老婆允許的活動範圍之內,二話不說,決定追車!

專列客車行先版!

本以為這次鐵協會製作一個Headmark,不過沒有,真可惜,自己對於他們所製作過的Headmark一向喜愛。這個活動能否喚起相關單位對於台中港線的重視,不管是環保物流、觀光開發等業務的拓展,希望有正面的意義,拭目以待後續的消息吧。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


專列@港線2K處,柴頭牽引的普通車,不管在哪,都是難得一見!


專列@港線4K處,塵土風揚,雖有一番風味,但苦了調車人員啊。


專列@港線清水大排附近。有時、追車的樂趣在於,跟車上乘客們的互動。


專列@台中港站外大彎。光是甲南橋頭,大概這天就有20位以上的同好等她。


專列@港線臂木號誌機前。角度不甚好、拍差了。


專列@清水坡南。沒有北上車,果然走西正線。由於誤點,專列清水臨停後,開始狂奔!


專列@追分站南。準備返回彰化,結束今日的活動。

其實,當天追的不過癮,可能最近的狀況不好,算了一下,這麼長的運轉區間也只不過追了10個點,遜到不行。Anyway,也很久沒有這樣抓車拍,享受一下與朋友們出草的感覺,感覺很好。這趟專列,也給了自己一點以後安排活動的啟示,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