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No news is good news.

花了點時間把
這個新聞看完,該看到名單也有了,詳細的report我也懶的看了(311頁!我的英文又不是很好,,,,),反正,現在就看看有哪些球員要跳出來為自己辯解、也看看這些解釋可不可以讓人接受吧。


89個球員在這份名單當中,有些已經不在球場上活躍,有的太小咖我也懶的理,對我來說,重要的大概就下面幾個。

Barry Bonds....你還要繼續“盧”嗎?

Andy Pettitte....他有用藥?從身材與臉孔實在看不太出來。

Miguel Tejada....你也在裡面,蠻讓人訝異的,不過現在要煩惱的是Houston Astros。

Troy Glaus....把他賤賣走吧!

厲害,Eric Gagne與Paul Lo Duca,你們已經找到買家,別擔心銷不出去了。

待過New York Yankees的球員加一加,竟然有20個,誇張。

Roger Clemens....聽說要找律師走法律途徑,唉,能說什麼?別人不會無的放矢、找你麻煩,故意把你加到名單裡面,看看之前傳聞許久的Albet Pujols,不是就沒被扯進去?矛盾啊,之前我還算蠻喜歡Clemens的,現在,我該如何看待這位成績傲人的名人堂級投手?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