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P最近在排名各球隊評價不錯的幾位農場新秀,不過不知道Toronto的系列什麼時候才要發表,乾脆,自己查了查,看了相關的資料與討論,選了10位當我的Top 10,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可以看到他們在MLB大顯身手,當然,最好還是在Toronto就是。 

My Top 10 Blue Jay Prospect(不分排名) 

1. Travis Snider OF (A) 
2. Kevin Ahrens SS/3B (Rookie) 
3. Jonathan (J.P.) Arencibia C (Short A) 
4. Brett Cecil LHP (Short A) 
5. Yohermyn Chavez OF (Rookie) 
6. Chi-Hung Cheng LHP (Rookie)/Short A) 
7. Robinzon Diaz C (AA/AAA) 
8. David Purcey LHP (AA)
9. Ricky Romero LHP (AA) 
10.
Marc Rzepczynski LHP (Short A)

排在第一位的Travis Snider就跳過了,之前已經介紹過他,看到Snider在秋季聯盟也打的很出色,很夠了。名單中沒有Josh Banks與Curtis Thigpen,是因為他們已經上過大聯盟了,就把他們排除在外。 

自己不是專家,小聯盟的球員一年大概也只注意兩三次(季初異動與季末結算是最重要的),但是看來看去,現在Toronto農場裡面比較可以期待的傢伙大多還在低階,要等到他們有立即的幫助,還要一段時間。當然啦,希望BP的名單出來之後,可以多介紹幾個高階的給我們知道,最好我的名單多錯點,無所謂,這樣可能還比較讓我高興些。 下面挑幾位特別喜歡的來介紹。

Chi-Hung Cheng 

當然要先介紹這位來自台灣的左投手,鄭錡鴻,個人認為他是郭泓志以後台灣最好的左投手,包括留在台灣、或是遠赴美日發展的在內。他的曲球早就被評為具有大聯盟的水準,只是要搭配的球路還得多練練(特別是在速球方面),手術前與手術後在1A與短期1A都適應良好,到更高階的地方更要繼續保持下去。過往因使用過度而有舊傷(唉!),是他最大的問題,最好之後可以徹底擺脫這個問題,趕上進度(22歲不算大,但也不能蹉跎了),未來發展相信會更順遂。

Brett Cecil

2007才剛選進來的大學左投,身材高壯(6-2, 225lbs),擁有出色的滑球及不錯的速球控制(BB/9只有1.99),壓制力也夠(近50局才被敲1支HR),面對左打者有不錯的優勢,但面對右打還欠缺主宰性的武器。雖然在小聯盟幾乎都是以先發投手出場,但從一些報導得到,他或許也有可能轉到中繼後援的角色,甚至已經有人看好他是未來終結者的角色扮演人(really?)。如果他能練出對付右打的武器,那麼很可能在短期內就會被拉到MLB。不過最好是不要急,目前Toronto的投手還算夠看,可以等他兩年沒問題,千萬不要揠苗助長。

Kevin Ahrens

也是2007年選秀梯的,一位可以左右開弓的高中畢業內野手,選高中生當然就是看上他的資質,當然也就是要有長久培養的準備。Ahrens有不錯的肩力,假以時日,是位可以鎮守三遊的好人才。打擊能力方面,站右打區時他表現出的能力不差,不過Ahrens左打才剛開始練沒多久,雖然揮棒速度夠,但不管是穩定性或好球帶的掌握都還有一段路要走。目前看來他還嫌瘦了些,以他的身材比例來看,該再壯一些比較合適(反正他本來速度也就不快),對他未來發展比較有幫助。

Robinson Diaz

來以為季末40-man roster他有機會進的,卻沒有,有些訝異。下面是他在3A與2A的打擊成績:
3A  19Games  0.338-0.358-0.431
2A  74Games  0.316-0.344-0.409
看起來不錯,似乎Toronto找到一個攻擊型捕手,當然再小聯盟的成績是一回事,到MLB又是一回事。明年的春訓應該他會獲邀,不過能否就此留在MLB,恐怕還不是很確定,如果沒有出場機會,不如繼續留在3A鍛鍊。

Marc Rzepczynski

又是一個左投,也是2007年選進來的新秀(第五輪),聽說由於在選秀前受傷,才使得選秀順位下滑。在短期聯盟中表現的不錯,先發中繼兩邊跑,K/9有9.66,控球倒是還有進步的空間。目前看起來在先發方面他的表現比較理想,不過常常上一場表現超精采、下一場又讓教練嚇出一身冷汗,穩定性還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