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目前還算風平浪靜,有關MLB的新聞,除了Boras的肥皂秀之外,大多是一些小型的交易與續約動作,應該要等GM會議結束後,才會開始有比較多的新聞可以瞧。Toronto也一樣,換了一個打擊教練、claim了兩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球員,除了之外,簽回Matt Stairs,也可以算是目前MLB比較重要的消息。



兩天前
Toronto簽下Stairs,兩年325萬,不算太貴,至少,一個好的外野備胎已經找到了。今年隊上OPS(0.917)最高的選手,Stairs明年就40歲,最近5年他的出場數都在120場上下,也都還有一定的貢獻度,如果不幸明年又有外野傷兵問題時,他是個替補的合適人選,當然,最好他就只要負責當代打,球隊裡球員受傷的問題、就不要再出現來煩人了。

看看陣容裡面該補的地方,
Toronto該去努力的位置、其實應該是一壘手、捕手、與游擊手,而Toronto在高階小聯盟的優秀好手不夠多,要冀望他們明年頂上來應該是不太實際的,找外援,看來是最直接的方法。放眼自由市場,今年這幾個位置的好貨也不算太多,如果真要在自由市場灑錢,GM就該好好去研究一下。其實自己很擔心他去亂簽球員,尤其是不怎麼厲害的左投手(因為球隊裡面目前看起來缺先發左投)
,因為這種投手最容易被高估。

這裡有一個頗有趣的提議,建議
Blue Jays去換Baltimore的明星游擊手Miguel TejadaTajada年紀不算太大,明年32歲,不過他連續出場的紀錄也在今年中斷,傷痛的問題也跟他開始有關聯了。當然現在我們隊上的游擊手John McDonald的打擊完全不行,找Tejada來是個大升級,但是考量到他的薪水,接下來的兩年還得要付給他2600萬,加上Tejada的長打能力在這兩年下滑的很快,這個投資除了負擔大、也是有一定的風險。要趁N.Y. Yankees有重整跡象的時候來衝戰績是沒錯,真的也太久沒去季後賽玩玩,但還是要小心的把錢花在刀口上,胡亂補強只會挖洞給自己找麻煩。

如果真的要去交易,不如去搞來
Florida MarlinsMiguel Cabrera,就算要把最好的農場新秀放出去,應該都還是值得的,就怕人家還不願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