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沒什麼關於球員的消息,頂多就是把Troy Glaus可能被禁賽的事情拿出來重提,不過倒是有兩個關於Coach與Front Office的新聞。


首先是打擊教練Mickey Brantley被火掉,換成了Gary Denbo,據說、這也是整個教練團唯一會變動的地方。Brantley被炒,理由一狗票,今年球隊打擊冷成這樣,他當然該被檢討,甚至,檢討的時間也太晚了,不少支持著認為在球季中早就該有些動作了。當然,今年傷兵過多、也間接影響了球隊的打擊成績,這不可否認,只是在這麼低迷的時候,總該做些事情來改變氣氛,炒教練就是一種最簡單的手段,大隻的動不到(我可沒指名道姓),動動“小咖”的也是難免的,MLB教練,被當成代罪羔羊,也不是一兩天的新聞了。

而Denbo今年47歲,球員生涯從未上過大聯盟,從1986年起就在小聯盟擔任教練,Cincinnati, N.Y. Yankees,Cleveland都是他曾待過的地方,也到過日本當過打擊教練,在被Jays找來之前,是Yankees的Hitting Coordinator。而Toronto的GM J.P.在找他來之前,還曾經詢問Yankees幾位球員對於他的看法(這倒是蠻特別的啊),明年他會怎麼來救Toronto的打擊,等著看看。

再來是一個謠言,尚未經過證實的傳言。消息指出Paul Godfrey可能會辭去球隊的President,想專心去幫Toronto搞一隻NFL的球隊,而繼任者目前還不明朗。Godfrey算是MLB球隊當初落腳Toronto的推手之一,在Toronto當地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如果他不當球隊的President,算是有點可惜,等看看WS結束之後,有沒有進一步的確認新聞。

沒有球員的新聞也好,Currently,No News is Good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