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路總部鐵道迷俱樂部,辦了一個專車進入平溪線的活動。利用可以攜伴參加的機會,邀請了大姐與姐夫帶著小朋友們來坐車。每次都給他們照顧,這次換我們回饋一下。

L.D.R.C.專列乘車證

天氣不是挺好,不過這不會澆息我們的興奮之情;原本預定的S400型不克擔當本務機的任務、也別太在意,出門玩就是要盡量保持愉快的心,這點最重要。

由於這次帶著家人出門,姊夫腳不方便,又跟著一堆小朋友,一下要張羅這、一下要照顧這,自己也就忙得不可開交,照片也就拍的不多,對於我這個鐵道迷來說,出門玩火車竟然沒什麼拍照,還真是難得。不過一路上的風景已經夠迷人,懷舊的車廂內與朋友閒話、聽著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嗯,這個氣氛也足夠了。


專列停靠於十分站


專列本務DHL103調車中@十分站


L.D.R.C.專列@七堵(S400....沒來;DHL....也很好)

平溪線也不知道跑進來幾次了,不過坐在車上看外面的朋友追車,倒是蠻新鮮的。這次的活動原本排定的本務機是S400型機車,不過路局有路局的考量,這裡也不便評論,捧場的朋友還是一樣一路追,畢竟DHL+DR2050也是很特別的組合,尤其是在菁桐站內的本務機調度秀,相信更是佔掉不少朋友記憶卡的空間。

難得一見本務機調度@菁桐站


來到平溪,當然要看路牌秀(專列要拍的人太多,只好拍冷柴過過癮)

中午休息,帶著家人走走吊橋,逛逛老街,閒話家常,享受山中小城的悠閒氣氛。只可惜跟俱樂部的朋友互動就少一點了,大家可以見諒吧?

踏上歸途,小朋友似乎還依依不捨,最小的那隻靠在車門邊,口中喃喃自語,問他在說什麼,竟然裝害羞不敢說,邊哄邊騙下,總算啪啦啪啦說了一串,可惜裡面有大半我聽不懂,不過有一句話是我很確定的,“火車好可愛、我喜歡火車!”。

車內一景。前方那隻小朋友最喜歡火車,回程沿路與Headmark對望!

下一次包專車會是什麼時候?可能不只俱樂部的朋友會參與、追車的朋友們會詢問,看來家裡的老少也會期待著!


延伸報導:
Bryan Photo Blog----LD平溪線專列
阿弘的隨記----20071020-L.D.R.C-平溪線包車行
文宏的地盤----LD平溪線專列
犀牛王的鐵道小窩----路總部平溪線專列活動
映著彤色的日記簿----LDRC平溪專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