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猜的Cleveland Indians應該是被我最近的壞運氣帶塞到,所以沒進World Series,話說回來,最近四年的世界大賽組合我還沒猜對過。


從1-0、到1-3、再到4-3,Boston Red Sox果然夠力,現在應該完全不會有人去理會Manny Ramirez到底說過什麼話了吧。蠻遺憾的,當初本來看好Cleveland的投手群可以壓下Boston的打擊,沒想到最後三場兩隊的比分是30:5,非常誇張的一個數字,看到這個,也應該什麼都不需要分析了。

2007年的世界大賽組合是Boston Red Sox對上Colorado Rockies,這個系列賽相信也會很精采,七連勝對上逆轉三連勝,雙方氣勢都很旺。只是Colorado可以對付火到不行的Josh Beckett嗎?而Boston陣中David Ortiz的傷、是否會影響到他在國聯場地比賽時上場守備?Dustin Pedroia的表現會是像ALCS後三場那樣火熱、還是像前四場那樣冷?Troy Tulowitzki與Garrett Atkins還會冷多久?Colorado今年季後賽2.08的ERA可以維持下去嗎?

蠻多問題的,離世界大賽開戰還有3天,等著看看在開賽前有沒有解答,如果沒有,把這些問題帶著進去看WS也不錯,有變數才有看球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