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猜的Cleveland Indians應該是被我最近的壞運氣帶塞到,所以沒進World Series,話說回來,最近四年的世界大賽組合我還沒猜對過。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季後賽七連勝,好猛!這隻球隊現在可以說是殺紅了眼,有誰能阻擋Colorado Rockies呢?

看到他打到世界大賽,還蠻高興的,因為自己最喜歡看一些冷門球隊出頭。不過說真的,誰會想到是他們?現在研究他們可是顯學,看看各大運動網站,有多少關於他們的專文與新聞?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週日(10/14)帶老婆到湖口上課,也懶的跑遠了,就利用等她的時間,在附近小出草好了。把要看的書裝進背包,這可是拍車時打發無聊的必備良品,要去哪呢?嗯,湖口南邊的92.5K好了。

縱貫線92.5K附近地圖(取自Google Earth)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打完整季,今年Toronto Blue Jays的成績夠讓人滿意嗎?不知道,或許樂觀派的朋友會滿意、不過我這種吹毛求疵的人,還是覺得有些許的遺憾。

展望來年之前,先把今年的好壞再從頭看一次吧。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中秋節四天連假,前三天到南部訪友兼遊玩,本想順路到南部路線上拍車,可惜天公不作美,只好作罷。回北部後,反而艷陽高照,抓住假日的最後的一天,帶著老婆出門拍車,要去哪呢?決定到宜蘭線上晃晃,嘿嘿,福隆便當也是誘惑我們的因素啦。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看到王建民被敲爛,公司裡面的氣氛也很詭異,幾位同事都難掩失望之情,忍不住大家要幹譙幾句,“球投那麼高當然被轟”、“Posada是在幹什麼,滿壘連個高飛犧牲打都沒有”、“A-Rod的季後賽症候群傳染給Jeter了”,唉、成敗論英雄啊!

蠻好玩的,昨天MLB季後賽的三場比賽,每一個先發投手都投滿六局,其中五個還拿到QS,要歸類成低比分的投手戰,應該不過份。今天卻沒有一個先發投手投滿六局,3場比賽總共出現13支全壘打,現在是怎麼樣?打算給球迷完全不同的風格印象嗎?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加入了Pixnet的棒球邦。 

為什麼要加入?很簡單,熱情的邀約與有規劃的架構,讓自己覺得很感動。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沒有看昨天的比賽? 

蠻讚的,難得看到國聯的比賽,又是鮮少露面的兩隊,結果卻上演了一場可能是今年最扣人心弦的比賽。現在季後賽八隊都到位,再來就是等明天開賽,來享受Playoff詭侷多變的刺激感。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終於,可以看看完全不同的組合(不過,也是以前常見到的啦),重點是,可以看到來自於台灣的野手,胡金龍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剩下三天、還有三天,2007的MLB球季就要結束,不過NL詭譎的戰局,讓大家的心還懸在那邊。是的,NL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一個季後賽名額可以確定,誰能夠放棄這段好戲不看呢?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放了四天假,出了一趟遠門,不過該看的比賽還是有看到。拜台灣Yankees一台與二台所賜,不管是看直播還是重播、不管是在家中看還是旅館看,這四天看Toronto的比賽真的只能用看到爽來形容。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的Toronto Blue Jays,還真像個來攪局的。在連續輸了四個系列賽後,終於在最近贏了一個,九月以來的第一個,還是把對手給橫掃,真爽!而苦主是....Boston Red Sox。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